RT的护目镜

爬墙如风
慎fo

两分钟狂草记一件小事(。

前几天下侠士十二坞,鼓起勇气拉了列表一个少林入队。因为这个本以前下过不上百次也有几十次了,自我感觉非常稳……没想到……打小怪打到一半,输出正开心的时候,我的小暗香突然掉到木板下面了。
糟糕的是,我不知道自己是从哪儿掉下来的(大概是bug,在一整片甲板下面)。更糟糕的是,当时因为突发状况惊慌失措,完全忘记了还可以移交队长然后跟随这回事。结果就是,我上不去了。
场面一度非常尴尬……最后还是列表的大师下来把我领出去了。
爆哭,大师脾气是真的好。不过以后大概真的没脸拉大师下本了,呜呜。

评论(4)
热度(153)

© RT的护目镜 | Powered by LOFTER